不要揪玛丽安泽阿鲁

你看我狠不狠


顾北城又杀回我的首页,有兴趣的了解一下,包您满意

不爽就把文案给改了;写着玩儿的,辣眼提前道歉
内含白狄·信庄·玄亮·凯约。不喜勿入


【白狄】长安以北夜未眠
醒酒汤打进了他的身体,李白慢慢闭上眼睛······
元芳,爸爸对不起你······
狄仁杰,你真狠!
狄大人:喝上两口就给自己加戏爱喝喝不喝滚树上睡去




【信庄】偷鲲太多会长肉
三年前,他因爱入魔,不惜一切偷了他的鲲
却不曾想,这次偷鲲自此成了他折磨他的手段
“又偷鲲?蹲局子去吧”
他两度跳墙,却两次都被鱼肚子甩晕扔了出去
而当他念念不忘的鲲出现在面前时,他又一纸协议书扔在他面前:
我把鲲卖给东皇了,你去跟他要吧




【玄亮】你是我的孩儿他爹
一顿霸王餐后他抱着刘禅死里逃生,和别人下棋的他却被留在了灰暗的后厨
两天后,一场不知道谁结婚的婚宴上,本该在后厨洗碗的他竟活生生坐在嘉宾席上
他来不及狂喜,就见他被闪亮的法球包裹,一枚元气弹拴在自己的脖子上
那一刻,刘玄德觉得自己死定了




【铠约】如果飯涼了
铠恨百里守约,恨他在他最饿的时候,弃他而去
百里守约爱铠,哪怕铠忘了他恨透了他,他也逃赖在铠身边,不离不弃。哪怕他被头盔挤傻了脑子,守约也要不惜一切,为他煮碗不放调料包的泡面
如果饭凉了,再热一下就好了



还是要感叹一句顾北城你真狠啊,放过我吧⋯⋯
(妈耶还真有顾北城这个tag差点打上吓我一跳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